印度斗牛犬见人就咬!3人被咬成重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3 16:00:10

印度斗牛犬见人就咬!3人被咬成重伤
斗牛犬袭击路人视频截图  (图片来源:今日印度)

中国日报网4月3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3日报道,印度德里地区,一只斗牛犬在大街上疯狂袭击路人,包括一名小孩在内的三人被咬成重伤。据称,这只斗牛犬在离开主人10天后开始变得狂躁。

这只斗牛犬的主人因犯罪于3月19日被警察逮捕,此后,他的宠物表现异常。 3月28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这只斗牛犬开始在街上四处游窜,很快就开始攻击当地人。

整个事件都被该地区安装的闭路监控录下来,这只斗牛犬首先扑向一个在家门口外面玩耍的小孩,在小孩遭到撕咬时,他的母亲跑来“解围”,试图从斗牛犬口中救下孩子,当地人也纷纷跑来帮忙。

斗牛犬松口放开男孩后,继而转向袭击了他的母亲,并马上又袭击了另一名儿童。

面对这种局面,当地人不得不用木棍和椅子围攻殴打斗牛犬,好让斗牛犬松开孩子。然而,斗牛犬并没有停止疯狂的撕咬,后来它又开始向一个年轻人发动攻击。

当地人不得不报警,警察赶到了现场。在与受害人和斗牛犬主人达成统一意见后离开事发地。目前,警方已经命令狗主人家人将斗牛犬送到远离居民区的地方。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