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狂泄白宫秘密? 新书:“头号泄密者”其实是她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16:49:20

是谁狂泄白宫秘密? 新书:“头号泄密者”其实是她

2月23日,美国总统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在马里兰州出席“保守政治行动大会”。(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4月2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2日报道,美国著名政治记者罗纳德·凯斯勒在新书《特朗普治下的白宫:改变游戏规则》中称,总统高级顾问凯莉安妮·康韦是白宫“头号泄密者”。

凯斯勒1日在接受CNN采访时说,康韦向媒体泄露的消息比白宫任何一个工作人员都要多。“白宫为什么有这么多消息被泄露?康韦是头号泄密者。”

根据凯斯勒的说法,康韦至少在一次受访中忘记了自己的谈话内容是被记录在案的,当时她一直在批评其他同事。康韦不仅用最刻薄、最尖锐及显然不真实的言词评论前白宫办公厅主任赖因斯·普里伯斯,并且“侮辱”了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女婿库什纳。

另据报道,康韦最近也是麻烦缠身。美国联邦监督机构特别检察官办公室3月6日说,康韦试图利用公职影响亚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补缺选举,违反了有关保持“行政中立”的联邦法律。

这本书预计将在当地时间4月3日发行。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