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02 10:26:47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中国日报网4月2日 3月29日,设计师宏伟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发布主题“野派”秀,设计师用羊毛等可再造天然材质粗纺为基底,利用编织等工艺,凸显材质的纹理与质感,碰撞出富有肌理的自然语言,蕴含不同特色设计的单双面阿尔巴卡、颗粒皮毛一体、羽绒服等各种成衣,与品牌回归自然的态度不谋而合。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设计师宏伟设计擅长皮装皮草时装的工业设计,专注于皮衣皮草企业提供款式上的创新,还在原材料上研发创新。并由一支把握设计潮流,市场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目标人群是具有个人生活主张、时尚且自信的潮流女性。系列化原创设计契合潮流女性崇尚个性与自我风格、不愿趋同的审美趋向,致力于更多的潮流女性“活出自我空间”。

宏伟设计倡导的生活态度是追求精神上的放松,崇尚绿色、自由、真我、自在的生活方式。以简约时尚设计风格和媲美高级手工定制的精细工艺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此次服装面料均是选自国外优质的进口皮以及来自国内、法国、意大利最新的格纹料、粗纺等纺织类面料,设计采用大量的格纹、粗纺、颗粒全毛拼接面料的搭配,佐以素色、段染、扎染、印花、手绘、提花、绣花等领先工艺,结合装饰绣、字母植绒、立体绣、袖部织带装饰等追求简洁的细节工艺,最大程度保持面料柔软、保暖、环保的特色。黑白灰加以流行亮色点缀突出视觉律动感与活力,混搭个性时代特有的时尚元素,将街头野派形式和个性张力实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集环保、轻薄、柔软、华糯、保暖于一身,完美诠释了当代女性对尚雅的本真诉求,丰富了个性,体现了不同人群的野派性格,具有超群的时尚性。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本系列服饰是能让时尚成为触手可及,忠于受众且很有深度的设计,展现出身着服装的女性不仅有深邃的思想,更体现在行动张力中,透着一种超然物外的洒脱和随性,回归自然的纯净人生状态,展现自然的无限可能,与突出环保、本源、自由的“Wild Faction(野派)”主题相呼应。

作为专业的国内资深皮革裘皮设计师,设计师宏伟熟悉工艺对于羊绒面料机理的变化和影响,他更熟谙如何灵活应用各种工艺实现他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想法,他认为细节永远折射出人性的光辉,手工更是一种本源和纯真的传承。他对自然的爱,对时尚的融类旁通,共同融合为宏伟设计的价值核心——“环保、本源、自由”。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宏伟设计通过面料质感的碰撞与服装的巧妙裁剪,把工艺的精致品质化为对时尚成衣上的自我实现,注重产品外形结构,新街头主义搭配和细微环节变化,风格独特。宏伟设计相信选择时尚不仅仅是展现肢体线条的美感,更是智慧与艺术的外在表达,是当代潮流一族对精神追求的完美诠释,用纯粹本真的深意引领出最美丽的人生。

宏伟 邂逅不一样的狂野

倡导简约为美的生活格调,向往自然生活的朴素豁达。宏伟设计注重原创,以婉约知性的国际时尚风格展现女性独立自主不拘一格的审美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