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超过3小时!印度政府将限制游客参观泰姬陵的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1 07:24:23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0日报道,印度政府计划将游客参观泰姬陵的时间限制在3小时内,以避免出现大批游客聚集现象。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援引印度考古管理部门代表迪姆利的话称,此举是为了调节客流,参观人数每天都在上涨,这么做是为了避免发生不幸事件。他还表示,有人在泰姬陵停留一整天,因此导致访客变得特别多。

访问时间受限的举措将于4月1日生效,该举措不仅针对外国游客,也针对本地人。迪姆利称,目前还不会限制参观泰姬陵的人数,但是政府已经讨论未来限制访客人数的可能性。

此前媒体报道,印度政府推出一项新规,自1月25日起,泰姬陵售票处将在日出前45分钟对游客开放,闭馆时间会在日落前半小时。这一规定将使游客有机会欣赏到泰姬陵在日出第一缕阳光照射下呈现出的景致。

(编辑:严玉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