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民调:多数美国人认为特朗普无法连任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7:21:14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项新公布的民调显示,多数美国民众认为特朗普无法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成功连任。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9日公布了一项关于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民调,结果显示,有超过50%的美国民众不认为特朗普可以连任。

民调显示,有54%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无法连任,40%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可以赢得2020年的总统大选。民调还称,有高达79%的共和党人认为特朗普会成功竞选连任,87%的民主党人不期待特朗普再次当选总统。

该份民调从3月22日至3月25日进行,以电话调查方式访问了1014位民众的意见,

事实上,自成功当选美国总统后,特朗普屡次提及他的第二个任期。今年2月,特朗普开始为连任做准备,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并任命上次选战时帮他在数字化领域操盘的布拉德⋅帕斯卡尔为竞选经理。3月更宣布2020年竞选口号为“让美国保持伟大”。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