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婚礼:耗资2亿元大钢环围绕举办地 10万人见证盛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30 16:08:48

哈里王子婚礼:耗资2亿元大钢环围绕举办地 10万人见证盛况
温莎城堡 (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3月30日电(妮思娜)据法新社29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星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将于5月19日在伦敦西部的温莎城堡举行,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游客见证这一盛况。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出警规模可能将成为泰晤士河谷警局历史上最多的一次。”

“这次全国性的庆祝活动预计将吸引全球超过10万人前往温莎。”声明里说。

泰晤士河谷警局还部署了大量安保措施,包括道路障碍和车牌识别技术。警方表示,在婚礼举行之前,警力会有所增强,其中包括动用武装警察,搜索犬和直升机。

“婚礼当天,游客可能会被要求停下来检查,”声明还补充道,警察也将巡逻每一列驶入温莎的火车车厢。

“一旦你抵达温莎,马上会接受安全检查,任何可能会对公众活动构成风险的东西将被没收。”声明说。

婚礼举行地将被耗资30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2.6亿元)的大钢环所围绕。

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将在圣乔治教堂结婚,教堂位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温莎城堡内。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