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医生将接任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 曾称特朗普拥有超棒基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9 10:33:51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网站28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28日宣布,撤换退伍军人事务部长戴维⋅舒利金,并提名白宫医生龙尼⋅杰克逊为继任者。

特朗普表示,他很高兴宣布,计划任命备受尊敬的医学博士杰克逊上将为新任的退伍军人事务部长。

特朗普并发表推文感谢舒利金对国家、以及伟大的退伍军人所做的服务。他同时表示,在杰克逊的任命案获得国会同意之前,将由五角大厦官员罗伯特暂代部长之职。

特朗普之后在声明中表示,杰克逊是一名经过严格训练、高素质的军人。他曾目睹美国退伍军人所做出的巨大牺牲,对他们深怀谢意。

杰克逊现年50岁,学医出身,于1995年加入美国海军,成为一名军医,多次在海外轮驻。2006年杰克逊被任命为白宫医生,先后服务过乔治·沃克·布什、奥巴马和特朗普三位总统。今年1月,杰克逊陪同特朗普进行任内首次体检,他在白宫记者会上公布了特朗普的体检报告,他称, 特朗普的心智状况极度良好,拥有超棒的基因。

离任的舒利金曾被爆多项行为失当,包括不当接受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门票、使用公款赴欧洲旅行。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