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于性感?美国沃尔玛让时尚杂志远离结账柜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8 16:54:18

过于性感?美国沃尔玛让时尚杂志远离结账柜台
时尚杂志  (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

中国日报网3月28日(妮思娜)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近日,美国超市巨头沃尔玛将世界上最大的时尚杂志Cosmopolitan从超市收银台附近的柜台下架。

这是非营利组织——(美国)国家性剥削中心(NCOSE)的一大胜利,该组织多年来不满该杂志的内容,屡屡提出抗议。该组织表示,他们为此已经与沃尔玛进行了数月的“合作对话”。

国家性剥削中心倡导和宣传副总裁霍尔沃森女士告诉记者,该杂志以其明亮的封面和性感女明星为卖点。“杂志里充满了非常多性感的图片,它鼓励年轻读者参与到观看色情内容等事情中,还推广危险性行为。”霍尔沃森女士说。

沃尔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改变起初“主要是商业决策”,但“也已听到了外界关切”。虽然将杂志从收银台前的柜台下架,但消费者仍可在超市指定杂志区域购买。

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目前尚未公开评论该决定。该杂志最初创建于19世纪后期,以推动性解放,时尚和娱乐八卦等内容而闻名于世。目前该杂志有数十个国际版本。

虽然(美国)国家性剥削中心的支持者在社交媒体上称赞沃尔玛的决定,但同时也引起了一些人的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