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服务员因对同事粗暴无礼遭辞退 服务员辩称:这是法国文化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7 14:16:49

加拿大一服务员因对同事粗暴无礼遭辞退 服务员辩称:这是法国文化

近日,加拿大一名服务生因对同事粗暴无礼被辞退。(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3月27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3月27日报道,近日,加拿大一名服务生因对同事粗暴无礼而被辞退。他声称,这不是粗鲁,这只是法国人的本色。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网报道,服务生纪尧姆·雷伊已经将前任雇主和母公司告上人权法庭。

雷伊辩护称,同事误解了他“直率、诚实和地道的”法国人性格,他觉得受到了歧视。

从2016年10月到2017年8月之间,雷伊一直在温哥华的一家餐厅做服务员。他的前雇主“里程碑餐厅”和母公司卡拉餐饮集团尝试驳回他的申诉,但法庭拒绝驳回雷伊的申诉。

不过,公司对雷伊的工作表现表示认可,餐厅经理说收到过“顾客对雷伊非常好的反馈”,认为他“非常友好和敬业”,但雷伊对同事的态度却“咄咄逼人和粗暴无礼。”但雷伊声称,法国文化就是要更直接和更直白地表达情感,而自己却要因为法国文化而遭到辞退。

另据法新社报道,法庭审判员德文·库西诺在审判书中写道:“雷伊先生需要解释什么是他的法国传统,这导致人们误解他的行为违反了工作场所的标准。”

据悉,该案随后将会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