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四口墨西哥度假离奇死亡 或吸入有毒气体窒息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6 16:42:06

美国一家四口墨西哥度假离奇死亡 或吸入有毒气体窒息

美国艾奥瓦州一家四口在墨西哥度假胜地图卢姆附近的公寓内死亡。(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24日报道,墨西哥相关部门表示,来自美国艾奥瓦州的一家四口在度假胜地图卢姆附近的公寓内死亡,并称死因是“吸入有毒气体”而非暴力谋杀。

墨西哥驻美国大使馆和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都向媒体表示,在夏普家人的身上和他们居住的公寓里没有发现打斗的迹象。

墨西哥大使馆发言人保利娜说:“迄今为止,没有发现任何暴力迹象。”她代表墨西哥政府向夏普的家人和朋友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金塔纳罗奥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正在调查夏普一家人的死因。据一名官员透露,夏普夫妇的尸体是在床上被发现的,两个孩子的尸体在电视机前被发现。夏普家乡克雷斯顿的一名警官表示:“在拿到尸检报告之前,我们不会发布任何信息。”

据悉,在夏普一家离开美国前往墨西哥度假后的第二天,美国国务院就曾发布一则旅行公告,督促前往墨西哥金塔纳罗奥州(包括坎昆、科苏梅尔以及卡门沙滩)度假的美国人提高警惕。公告还称,当地发生了“有针对性的杀人案”和犯罪团伙之间的“地盘之争”。

另据《纽约邮报》3月25日报道,金塔纳罗奥州检察长办公室发布的一份声明说,夏普一家四口是“吸入有毒气体窒息而死”。这种有毒气体的类型尚未确定,不过该部门表示:“因为没有任何暴力行为和自杀的迹象,此次中毒事件纯属意外。”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