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公司倒闭 奥巴马大女儿薪水泡汤了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4 11:26:51

中国日报网3月24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美国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哈维·温斯坦的影业公司在申请破产的文件中有一份欠薪名单,其中不乏政界名流、明星大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就赫然在列。

据悉,玛利亚去年曾在该公司实习。这份名单中除了玛利亚外,还有罗伯特·德尼罗、大卫·鲍伊、珍妮弗·劳伦斯、米歇尔·贝、丹尼尔·拉德克里夫、塞特·罗根、海迪·克卢姆、里安·库格勒等等。

据媒体报道称,温斯坦公司的申请破产的负债金额为5亿美元至10亿美元,不过具体的欠薪总额仍不得而知。

2017年10月,《纽约时报》和《纽约客》曝出温斯坦多年来性骚扰、性侵不少女星,目前已有60多名女星出面控诉温斯坦性骚扰。如今,温斯坦被奥斯卡除名,并被温斯坦公司开除,对于这些非自愿性行为的指控,他此前已全部否认。

在得知温斯坦性骚扰丑闻后,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深表厌恶。“对于近日关于哈维•温斯坦的报道,米歇尔和我感到十分厌恶。任何贬低女性的男人,都应当被谴责、并追究责任,不管这个人的经济状况或地位如何,”奥巴马说,“我们应当赞美那些挺身而出、讲出这些痛苦故事的女人的勇气,我们需要这样一种文化,赋予女孩力量,让男孩学会尊重,这样我们就能确保未来这种行为日益减少。”

玛利亚从华盛顿的希德威尔友谊学校毕业后,在去哈佛大学就读前曾有一年“空档年”。她曾在美国驻马德里大使馆实习,并在玻利维亚和秘鲁呆了三个月。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