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高官之女遭阿富汗难民奸杀 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3 14:11:44

中国日报网3月23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3月22日,德国一家法庭判处强奸并杀害一位欧盟高官之女的阿富汗难民终身监禁。

报道称,2016年10月,阿富汗难民侯赛因·卡瓦里在德国弗莱堡大学城作案,杀害了当时年仅19岁的医学系学生玛利亚·拉登堡。

案发之时,卡瓦里宣称自己只有17岁,但随后警方对其牙齿所做的测试却显示,他的年纪应该在22-29岁之间。卡瓦里的父亲后来表示,卡瓦里其实已经34岁了。

由于德国在隐私保护方面拥有严格的法律,因此目前卡瓦里的真实身份还无法为外界所知。

22日的庭审中,审判长卡特琳·申克表示,由于卡瓦里“极度缺乏同情心”,因此他将会被判处最严重的刑罚——终身监禁。根据德国的法律,这一判决意味着卡瓦里要度过15年的铁窗生活;15年后,如果他仍然“对社会构成威胁”,则仍需继续被治安拘留。

玛利亚·拉登堡的遇害激起了德国民众对总理默克尔难民政策的抨击。据统计,仅2015年,就有超过100万难民以及移民来到德国。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