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胖怪我咯? 泰航商务舱新座椅腰围不能超142厘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7:18:50

长得胖怪我咯? 泰航商务舱新座椅腰围不能超142厘米
泰国航空公司要求肥胖的乘客重新预订经济舱。(图片来源:英媒)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商务舱新升级的安全带不适合部分乘客的腰围,泰国航空公司要求肥胖的乘客和带着孩子旅行的父母重新预订经济舱。

泰国航空公司表示,由于商务舱新升级了安全带和安全气囊,腰围超过142厘米的顾客将无法享受该优质服务。如果乘客不能系好安全带,将违反美国的安全标准。航空公司还表示,由于安全气囊新的功能,会导致安全带无法拉伸,可能会造成无法保护乘客。

这项新功能意味着那些准备将幼儿放在膝盖上的父母也将无法享受新的座位。

据了解,泰航不是第一家采取限制客户体重的航空公司。去年,捷星航空开始向带小孩的乘客收取额外30美元(折合人民币190元至50美元(折合人民币317元)的费用,这样才能允许他们将孩子放在膝盖上。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