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枚炸弹现身?美国德州疑陷连环爆炸案:已造成2死4伤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4:50:01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涂恬)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近日疑似遭遇连环爆炸袭击,警方目前已就最新一起疑似爆炸案件进行了回应。

据报道,这已是本月以来的第六次事故,截至目前一系列爆炸案件已经造成2人死亡,4人重伤。

英国《独立报》网站3月21日援引当地有关部门在推特发布的声明称,20日在奥斯汀市南部一家商店发生的疑似爆炸案,目前造成至少一人受伤。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网站公布的最新消息称,警方报告的调查结果显示,20日在当地的慈善超市发现的可疑物品并非炸弹,而是一个点火装置。这个类似燃烧弹的物品藏身于一众捐赠物之中,慈善超市的工作人员在整理这些物品时触发了该装置,并被火焰灼伤。

当地有关部门表示,最新这起案件或与之前的几次包裹炸弹案无关。据报道,自3月2日以来,当地持续发生炸弹爆炸案件,公众情绪因此极为紧张。

与此同时,此前的爆炸案件调查也已经有了进展,据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透露,他已经从联邦当局处得知,调查人员获取了此前联邦快递分拣中心爆炸案的监控录像,并称录像中“有可能”出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

德克萨斯州检察长德·帕克斯顿表示,这起案件中发生爆炸的包裹,其寄件地址是奥斯汀市,收件地址也是奥斯汀市,且奥斯汀市在此之前已经发生了四起包裹爆炸案。

(编辑:党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