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突发枪击案 2人受伤枪手已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07:24:45
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突发枪击案 2人受伤枪手已死亡

图为枪手罗林斯。(图片来源:脸谱)

中国日报网3月21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3月20日,美国马里兰州的Great Mills高中发生枪击案,目前学校已被封锁,现场得到控制。据悉有两名学生受伤,其中一人处于危险状态。枪手在与学校的持枪驻警对峙中受伤,随后医治无效身亡。

当天早晨7点45分左右,这所高中刚准备开始上课,17岁的枪手奥斯汀·怀亚特·罗林斯掏出一只手枪,向16岁女孩威利射击,另一名14岁男孩也受到波及。目前尚不清楚枪手与两名受害者之前的关系。

美国马里兰州一高中突发枪击案 2人受伤枪手已死亡

威利在此次枪击案中受到重伤,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图片来源:脸谱)

在随后不到一分钟内,枪手与学校驻警发生枪战,枪手因此受伤并在被送往医院之后死亡。目前威利仍在重症监护室,生命垂危,有消息称威利曾与枪手交往过,尚不清楚这是否是枪手的作案动机。

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后,警方对教室进行排查并清空学校,现已封锁现场。学生家长被告知需去学校附近的另一所高中与孩子团聚。

此前的周末,该校学生还参加了位于华盛顿的呼吁枪支管制的游行。马里兰州州长拉里·霍根发推特为学生祈福,并称已对现场进行监控。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