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一个晕字了得,美联航将宠物狗错运日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5 11:32:31

怎一个晕字了得,美联航将宠物狗错运日本

美联航飞机。(资料图 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3月15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经证实,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意外将一只本该运往堪萨斯城的宠物狗送到了日本。

卡拉·斯温德尔告诉记者,她本应该于13日下午前往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航空货物提取处领回她的德国牧羊犬Irgo。

当她到达那里时,一名员工告诉她“美丽的大丹犬”正在等待她,她说那时起她便开始担心自家的狗了。显然,这家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斯温德尔的德国牧羊犬与一只大丹犬搞混了,并将两只狗分别送到了错误的地方。

美联航在一份声明中说:“因为操作失误,从丹佛起飞的两只宠物都被送到了错误的目的地。 我们对这个错误表示歉意,并将前往两只狗过夜的地方,以了解发生了什么。”

斯温德尔说,美联航表示他们将用头等舱把Irgo载回美国。在此之前,12日,美联航的一名乘务员要求乘客将宠物狗放入行李架里,致其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