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江豚、喂麋鹿……在洞庭湖的自然之旅中,英国小哥真的找到了“金山银山”!丨解码新时代

作者:CD君 来源:中国日报双语新闻
2018-03-10 12:56:18

在中国,英国小哥方丹(Greg Fountain)经常能听到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Lucid waters and lush mountainsare invaluable assets)。

在洞庭湖转了一圈后(Dongting Lake),他对这句话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理解。在这里,小哥跟大自然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他准备碰碰运气,猜猜能不能看到江豚?(porpoise)

亲手喂养动物保护站(nature reserve)萌萌的麋鹿。(milu or Père David's deer)。看着空中的鸟群,真让人心旷神怡。

位于长江经济带的洞庭湖是怎样平衡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economic growth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小哥带你来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