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悬赏300多万元缉拿巴基斯坦塔利班领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9 13:07:49

中国日报网3月9日电 据法新社9日报道,美国国务院8日宣布悬赏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170万元),缉拿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领袖法兹鲁拉(Maulana Fazlullah)。法兹鲁拉涉及多起巴基斯坦境内血腥攻击,以及2010年企图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引爆汽车炸弹。

美国国务院悬赏500万美元,奖励提供巴基斯坦塔利班运动组织(Tehreek-e-Taliban Pakistan militant group,TTP)首脑法兹鲁拉的相关讯息或下落者。

此外,美国国务院也提供300万美元悬赏(折合人民币19802万元),缉拿另外两名和TTP相关的伊斯兰好战份子:塔利班分支“自由人党”(Jamaat-ul-Ahrar)领袖瓦力(Abdul Wali),以及伊斯兰军(Lashkar-e-Islam)领袖巴格(Mangal Bagh)。

美国国务院表示,TTP和基地组织关系密切,悬赏缉拿的这3个人对美国安全构成威胁。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