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 4人受重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8 07:32:44

中国日报网3月8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奥地利警方称,当地时间3月7日,维也纳市中心相继发生两起持刀伤人事件,导致4人重伤。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当地时间7日晚上7:45,在维也纳内斯特罗广场地铁站附近的一家餐厅内,一名凶手持刀袭击他人,导致3人受伤,受害者是一对夫妻和他们17岁的女儿。三人均是奥地利公民,目前伤情严重,并有生命危险。

半小时后,在维也纳市的普瑞特斯滕(Praterstern)公园内,又有一人被刺成重伤。发言人称,警方正在调查两起事故是否相关,警方仍在搜寻袭击者。

另据路透社报道称,警方逮捕了一名阿富汗男性,怀疑他与第二起伤人事件有关,但目前仍没有详细信息。

《联合早报》消息称,事发后大批警员及特种部队到场搜捕袭击者,警方呼吁民众暂时留在家中。有目击者称,袭击者当时已失去控制。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