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高官接连辞职 特朗普自辨:我总是追求完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10:33:52

中国日报网3月7日电 据美联社6日报道,自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至今已有多位高官离开白宫。最新一名为其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当地时间6日宣布请辞。白宫陷入一片混乱的风声再起,稍早特朗普则在推特上发文驳斥。

特朗普表示,“又有新的假新闻指称白宫内部乱成一团。错!政府官员来来去去的很正常。”

特朗普执政第一年看到大批人事异动和内哄,知情人士将这些现象归因于利益冲突、缺乏经验,及总统独树一格的管理方式。

但特朗普捍卫他鼓励高官争执的作风,他说:“我做出最终决定前,希望看到强而有力的对话。”但特朗普也暗示事情并不完美,“我还希望改变部分人选(我总是追求完美),白宫没有混乱,只有满满的活力!”

据悉,短短一周内,白宫已有两名官员走人。其一为白宫联络室主任希克斯,疑在众议院作证时,向情报委员会透露,因工作所需会帮特朗普说谎捍卫,引起特朗普不满,隔天随即闪辞。

另一人则为科恩,除身为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同时也是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这次请辞,疑与反对特朗普对进口钢、铝征收关税有关。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