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不满家中停电 威胁绑架电力公司员工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7 10:24:30

中国日报网3月7日电(涂恬)据美联社3月6日报道,一名居住在美国新泽西州弗农镇的男子由于家中停电心生不满,扬言绑架电力公司员工、炸掉变电站,并因此遭到了当地警方逮捕。

弗农镇警方表示,这名被控制造恐怖威胁的男子名叫罗伯特·温特,今年63岁。自上周开始,由于东北部大风的原因,罗伯特的家中开始停电。

5日早间,温特给泽西中心电力照明公司打电话问询,讲了没多长时间情绪便开始失控。据该公司员工透露,当时温特威胁称要绑架该公司员工,并表示自己知道制作炸弹的方法,如果把变电站给炸了,那所有人家里就都没电了。

据悉,在温特打这通电话之后,电力公司的安保人员立刻联络了当地警方,并提供了当时的电话录音。随后没多久,温特就在自己的家中遭到逮捕,截至6日当天,仍不清楚他是否聘请了律师。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