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里藏日本女子头颅 美媒:这名美国游客是“妈宝男”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5 17:10:49

行李箱里藏日本女子头颅 美媒:这名美国游客是“妈宝男”

涉嫌杀害并肢解日本女子的美国游客叶夫根·瓦西里耶维奇·巴伊拉克塔尔。(图片来源:《纽约邮报》)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潘一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3月5日报道,近日,日本警察在一名美国游客的行李箱中发现一个女子的头颅,该男子因涉嫌杀人而被捕。据悉,他曾在美国空军服役,还是一个“妈宝男”。

据美国空军方面介绍,26岁的叶夫根·瓦西里耶维奇·巴伊拉克塔尔与母亲和其第三任丈夫一同生活在纽约长岛。作为空军一等兵,他只在为期4年的兵役中服役了11个月。

69岁的本尼·达西是他的第一个继父,现在生活在休斯敦。达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伊拉克塔尔和他的母亲非常亲近。他是个‘妈宝男’。我们在一起用餐时,有巴伊拉克塔尔不喜欢吃的东西时,他的母亲会中途起身再为他做些他喜欢的食物,然而当时我们并不富裕。”

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达西与巴伊拉克塔尔的母亲在网上相识,当时母子二人生活在俄罗斯的敖德萨。随后达西亲自到那里与她见面后,就把母子带回美国一起在得克萨斯州生活。几年后,巴伊拉克塔尔的母亲获得了护士资格,就带着儿子一起消失了。达西称,他曾尝试与巴伊拉克塔尔培养亲近感情,但这个年轻人一直与他保持距离,却与母亲非常亲近。

当地时间2月22日,巴伊拉克塔尔因涉嫌杀害并肢解27岁日本女子而被捕。据悉,在该女子与巴伊拉克塔尔约会的第二天,她的家人就因联系不上她而报警求助。日本当地有关部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自1月份起,巴伊拉克塔尔一直在日本旅行。他通过社交网站认识了受害人,将其带回自己在大阪租住的公寓,他被控在那里肢解了该女子。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