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欧部分地区遭遇恶劣天气 西班牙马路裂开一道大口子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5 13:54:18

西欧部分地区遭遇恶劣天气 西班牙马路裂开一道大口子

当地时间3月2日,西班牙太阳海岸地区的一条柏油马路因山体滑坡裂开一道大口子,把司机困在了开裂马路的两端。(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3月5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西班牙太阳海岸地区的一条柏油马路因山体滑坡裂开一道大口子,把司机困在了开裂马路的两端。

据当时拍摄的视频显示,一位男子仍不失幽默地朝对面穿雨衣的男子大喊:“这里是空心的。”幸运的是,没有人因马路裂缝而受伤。不过该地区的公共交通受到了影响。

反对党议员要求当地政府立刻修复这一裂口,并声称该地区已经被政府“抛弃”了。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一问题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解决,道路才能重新恢复通车。

据悉,希望避开本周英国糟糕天气而去太阳海岸度假的游客却没有享受到阳光,又在这里遭遇了强降雨。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