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白宫又出事了!一男子在围墙外掏枪自杀身亡

作者:谌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4 13:00:01

中国日报网3月4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白宫外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在白宫北翼围墙外掏枪自杀。经华盛顿警方和美国特勤局证实,这名男子已经死亡。

目击者称,3日接近正午时分,一名男子在宾夕法尼亚大道人行道上突然掏出手枪、朝着自己连开几枪,然后倒地。附近路人受到惊吓,四下逃散。

大约两个小时后,特勤局发布声明称,负责调查此案的华盛顿警方表示掏枪自杀的男子已经死亡,除了自杀男子之外,并无其他人员受伤。美国执法人员已经确认了死者的身份,但由于尚未联系到死者家属,所以暂时不能公开死者的姓名等个人信息。

事发时,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正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假。按计划,他们将于当晚返回白宫。白宫副新闻发言人霍根·吉德利称,特朗普已经收到该事件的通报。

这起自杀事件发生后,白宫加强了安全保障。目前暂不清楚事件背后是否存在任何政治意图。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安全专家罗恩·霍斯科认为,执法部门应该彻查此事,“竟然可以拿着武器进入到距离白宫如此之近的地方”,这表明白宫安保显然存在漏洞。

这是不到十天内白宫第二次出事。2月23日下午,一名女子开车冲撞白宫外一处隔离墙,但并未造成人员伤亡。据称该名女子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译者:谌融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