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突发枪案 死者疑为枪手父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3 08:36:53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突发枪案 死者疑为枪手父母

枪手照片。(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日,美国中密歇大学早上8点30分左右发生枪击事件,两人在学生宿舍遭到射杀,行凶者在逃。有消息称,遇害的是枪手的父母。

当天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说,枪击事件发生在一栋男女学生混住公寓楼4层,行凶者在打死两人之后徒步逃跑。事件发生后,该校已停课,学生被告知就地躲避,不要前往事发宿舍。

警方并没有公布遇害者的身份,要先通知他们的家属。不过有消息指,两名死者分别为47岁的迪瓦·戴维斯和48岁的老詹姆斯·戴维斯,是枪手的双亲。

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突发枪案 死者疑为枪手父母美国中密歇根大学突发枪案 死者疑为枪手父母

有消息称,死者为枪手的双亲。左图为枪手的母亲迪瓦·戴维斯,右图为枪手父亲老詹姆斯·戴维斯。(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目前枪手的身份已经确认,系19岁的非裔男性小詹姆斯·戴维斯。他最后一次被看到时,身穿黄芥末色牛仔裤和蓝色连帽卫衣。当地警方称,枪手携带有武器,具有危险性。

鉴于他最后一次被发现时位于学校的西北,警方已经开始在这附近进行搜寻。执法人员表示,枪手前一晚曾因“药物相关事件”与警方接触,警方认为他有“摄入过量或不良反应”,他还被送往医院。

警方还表示,这起事件或由于家庭内部矛盾引起,没有其他人受伤。

中密歇根大学位于密歇根州芒特普林森特市,有大约2.3万名学生,是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