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岁男孩校内饮弹自尽 曾列出详细校园枪击计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3 07:42:55

美国13岁男孩校内饮弹自尽 曾列出详细校园枪击计划

2月20日,这名男孩在校自杀后,家长们赶到学校准备接自己的孩子回家。(图片来源:CBS网站)

中国日报网3月3日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3月2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杰克逊镇警方表示,一名13岁的男孩上个月在学校卫生间开枪自杀,他生前曾列出过一个实施校园枪击的详细计划。

报道称,该男孩2月20日早上用一把半自动步枪朝自己的头部开枪。警方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份向他所在的杰克逊纪念中学(Jackson Memorial Middle School)发动枪击的计划,总共有8个详细步骤。

杰克逊镇警察局长马克·布林克在3月1日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说,这名男孩曾在手机里写道“我要制造前所未有的伤害和破坏,我的学校是比较容易攻击的目标”。

据报道,男孩购买了一支步枪,并藏在衣服里带到学校。一名学生向校方报告称,看到他带枪上学。

手机里的信息显示,他为枪击事件计划了数周。然而,警方还没有调查出是什么使男孩改变了主意并最终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编辑: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