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从天而降砸穿民宅屋顶 女主人躺着打电话险些丧命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2 15:08:37

皮划艇从天而降砸穿民宅屋顶 女主人躺着打电话险些丧命

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美国迈阿密女子卢斯·拉莫卧室的屋顶被一皮划艇砸穿。(图片来源:BBC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3月2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3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一名女子家上演惊险一幕。

卢斯·拉莫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采访时回忆称,当时她正在床上打电话,忽然听到一声巨响,她还以为是炸弹爆炸的声音。随后的场景实在让人震惊:她的屋顶被一个未充气的六人皮划艇砸出一个洞,她也被盖在尘土和瓦砾当中。

据悉,皮划艇是从一架加拿大皇家空军搜救直升机上掉下来的。当时这架直升机正在返回佛罗里达州奥帕洛卡城的美国海岸警卫队迈阿密航空站。目前,加拿大空军正在佛州进行训练,内容是在水上执行救援任务。而这个6.1米长、约36公斤重的皮划艇就砸进了拉莫的卧室。

一位来自迈阿密戴德消防救援局的代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房子里的人侥幸逃过一劫,只是受了些轻伤。”

当事人拉莫回忆说:“我当时一直在呼喊,发生了什么?发生了什么?”

加拿大空军发言人杰茜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还不太清楚这是怎么发生的,但事故正在调查当中。”新闻画面显示,加拿大军方人员带着那个砸穿屋顶的皮划艇离开事故现场。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