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学生“凶悍”反击性骚扰 抓住男子衣领游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16:12:41

印度女学生“凶悍”反击性骚扰 抓住男子衣领游街

中国日报3月1日电(妮思娜) 据美国博客网站inquisitr报道,本周早些时候,目击者在印度新德里拍摄到一名遭遇“咸猪手”的女学生拽着涉事男子在市场上游行示众。

视频显示,这名21岁的女子用一只手抓住男子的领口,另一只手拿着电话报警。此举很快吸引大批围观群众,大家都为这名女学生的勇气而欢呼。被抓男子名叫马尼什·库马尔,因为大家的围观,他无法逃离现场,他试图在视频里遮住脸,同时也试图为他的行为道歉,他多次用到“姐妹”一词表达歉意。

这位勇敢的女生向媒体描述了这起事件,称库马尔是骚扰她的两名男子之一。她说,一开始她尝试避开他们,但后来决定对他们做出反击。她说:“当时有三个人坐在黄包车里,其中两个不停对我说下流的语言并且比划动作,一开始我并不想搭理他们,但这两个人越来越猖狂,甚至开始尾随我。”

这位21岁的学生说,她决定教训一下这些男人,她请求过路的人帮她抓住了那个男人,并且在等待警察的时候,附近的一位交警向她提供了帮助。“交警抓住了这名男子,并在路人的帮助下将我们带到警察局。”她说。

一到警察局,警察就制定了一个计划来抓住库马尔的同伙。库马尔被迫打电话给他的另一个同伴,告诉他所有指控都取消了,受害者想和解。等他信以为真到达警察局时就马上被逮捕了。据了解,这两名男子是来自哈里亚纳邦的学生,他们本来要到市场上修理笔记本电脑,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更多细节。

该女学生后来就这一事件发表了公开声明,感谢那些帮助她的警察和当地人,同时也表示她厌倦了这类事件从来得不到正面挑战。“我要感谢警察和当地人帮助我抓住这两个人。这不是我第一次在路上受到骚扰,但这次我决定回击,因为就算我选择忽视,他们也会一直跟着我。”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