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宝级女星遗体告别式 2万多名群众挤爆街头送葬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1 11:21:56

印度国宝级女星遗体告别式 2万多名群众挤爆街头送葬

中国日报3月1日电(妮思娜)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8日,作为葬礼仪式的一部分,印度国宝级女星希里黛玉的遗体在孟买举行告别式。

约有25000名印度群众在道路两旁排成一线,从安德里到帕万一路送别希里黛玉。

下午2点15分左右,灵车出发,车上装饰着白色的花,主要是紫菀和康乃馨。希里黛玉的巨幅微笑遗像挂在灵车前。灵车里,这位演员面容安详,身着深红色的金边纱丽,眉中心点了一颗朱红色吉祥痣

随着车子的前进,成千上万的粉丝在街道旁排开了长队,车子逐渐放缓了前进的速度,人们站在路边高举手机,拍摄下这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下午4点,车子行驶到了帕万,许多人涌向火葬场附近的人行天桥和下面的道路上,这样拥挤的场面不禁让人想起当年的火车站踩踏事件。由于人数众多,即使是政要也很难进入火葬场场地,只有属于直系亲属的12辆车被允许进入火葬场大院。

下午5点左右,开始为这位电影巨星举行告别仪式,希里黛玉的丈夫和女儿一起点燃了希里黛玉遗体下的柴火。警察为这位巨星盖上了三色国旗并让仪仗队奏响音乐,这并不是所有帕德玛·什里获奖者都能享有的荣誉。

来自印度电影界,商界和政界的知名人士纷纷前来参加告别仪式。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