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粉!这位美国大爷40多年吃同款汉堡 还吃出个世界纪录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8 15:23:44

真爱粉!这位美国大爷40多年吃同款汉堡 还吃出个世界纪录

能靠吃汉堡吃出世界纪录,这位大爷也是不一般呐!(图片来源:YouTube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高琳琳) 美国64岁的退休大爷唐·戈斯克凭借着自己对麦当劳巨无霸汉堡的一腔热情出了名,还因为吃汉堡而成为吉尼斯纪录的保持者。据英国《太阳报》网站2月27日报道,到今年5月4日,他将会吃下人生中第3万个巨无霸。

从1972年5月17日开始几乎每天都吃巨无霸,这绝对不是件容易事。去年,戈斯克在认证官的见证下,将第28788个巨无霸送进肚子,从而被正式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他的这一“壮举”至今还无人能超越。

真爱粉!这位美国大爷40多年吃同款汉堡 还吃出个世界纪录

在戈斯克和妻子玛丽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着多年购买巨无霸汉堡的收据。(图片来源:《太阳报》网站)

戈斯克说,他会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直到自己去世的那天,“如果能像我爸爸那么长寿,我将吃够4万个(巨无霸)”。不过他曾经答应自己的母亲,到她去世的那天,自己就开始戒掉“巨无霸瘾”。

谈起与巨无霸的初次“邂逅”,戈斯克说这属于“一吃钟情”,他第一次吃巨无霸就爱上它了,紧接着又点了两个。那天他总共去了两趟麦当劳,第二次去的时候,他又“消灭”了6个巨无霸。

当时他就想“愿意每天都吃这个”,结果还真的就天天都吃巨无霸了。从那时开始,他的日常饮食中90%-95%都是巨无霸,多数时候他只吃这个,不吃别的。在将近46年的时间里,他居然只有8天没有吃巨无霸。

戈斯克说,他从小就喜欢吃汉堡,而且因为自己还有点儿强迫症,所以喜欢每天都吃同样的东西。

虽然说吃太多快餐对健康没什么好处,但戈斯克表示自己的身体倍儿棒,啥毛病没有。他从来不生病,体重也没怎么变,胆固醇指标只有160。他说:“我一直都在活动,喜欢让自己保持忙碌。在夏天,我会花很长时间到户外散步。”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