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未谋面就结婚!印度新娘婚礼上因新郎秃顶悔婚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8 14:09:45

素未谋面就结婚!印度新娘婚礼上因新郎秃顶悔婚

当地时间2月20日,在第一场婚礼失败后,库玛在当地迎娶一个贫苦菜贩的女儿。(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2月28日电(潘一侨)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7日报道,印度一名医生迎娶素未谋面的女子时被新娘当场悔婚,原来是因为新娘在婚礼上发现他是秃顶。

当地时间2月18日,新郎拉维·库玛从新德里长途跋涉近1000公里来到比哈尔邦的一个村庄,迎娶从未见过面的新娘。

库玛的家人早在一年前就安排好这场婚礼,准新娘的父亲还曾三次拜访过库玛的父亲家。当天婚礼活动进展顺利,宾客们沉浸在现场喜气洋洋的气氛中。

然而当库玛摘掉婚礼礼帽时,新娘着实吓了一跳,发现他竟然秃顶。新娘当场拒绝嫁给库玛,让婚礼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两家人竭尽全力地说服她改变想法,但她就是不肯让步。

库玛觉得跑了这么远,一定要以已婚男人的身份回到新德里。于是他的家人向当地村委会求助,村委会则建议他迎娶当地一个贫苦菜贩的女儿。就这样,在之前那场失败婚礼的两天后,这对新人举行了婚礼。

从这对新婚夫妇的照片上来看,满脸笑容的库玛很高兴挽救了婚礼,不过新娘看上去好像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婚礼没有感到那么开心。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