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察犯糊涂 朝解救100名人质的英雄开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7 17:13:55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26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警方日前枪击了一名试图解救100名人质的英雄。

据了解,2月14日当天,35岁的嫌疑人约书亚·琼斯闯入阿马里洛的一间教堂内并掏出一支枪。托尼·格雷斯当时正在教堂内,他在争斗过程中成功夺走了琼斯手中的武器,但当警察抵达时却向格雷斯开了枪。

事件发生时,教堂内正在举行礼拜活动,约有100名教友和教会工作人员成为人质。在等待警察到来的同时,教堂工作人员和与会者设法控制了琼斯,在争斗中,格雷斯夺走了武器。

警察到来时,格雷斯告诉警察他拿到了枪,然后警察命令他把枪扔到地板上,但是他犹豫了一下,因为他担心如果这样做的话,枪可能会走火。

他说:“我不希望任何人受伤。然而警察却开始朝我开枪。我倒了下去,流了一滩血。我以为我要死了。”格雷斯颈部中枪,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犯罪嫌疑人琼斯在现场被捕,并被指控一级重罪加绑架罪。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