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沙特连夜进行多项高层人事任免 罕见重用女性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7 14:04:28

中国日报网2月27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2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沙特阿拉伯发布一系列王室法令,解除了包括参谋长在内的多位高级军事指挥官的职务。国王萨勒曼还撤换了地面部队和空中力量的领导人。

沙特官方通讯社发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给出进行人员更换的具体原因。值得注意的是,在一系列任命中,沙特罕见地任命了一位女性——塔玛杜尔·鲁马哈(Tamadar bint Yousef al-Ramah)将出任劳动和社会发展副大臣。

BBC报道称,2017年,担任国防大臣一职的本·萨勒曼王储掀起一场反腐风暴,专门打击贪污和滥用职权,包括多位王子、大臣和亿万富翁在内的数十位名人显贵被关在利雅得的一间五星级酒店当中。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