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荐自家飞行员当航空局长 这个人似乎还挺靠谱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6 16:56:04

中国日报网2月26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媒体2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正极力促成长期担任自己私人飞行员的约翰·邓金出任联邦航空局(FAA)局长。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透露,邓金在去年特朗普竞选期间担任其飞行员,他也接受了局长一职的面试,而且令人印象深刻。该官员也表示,邓金的名字之所以出现在候选名单里,是因为他给总统开飞机,但这并不会成为他获得该职位的原因。

另一名官员也证实邓金确实在考虑范围之中,而且他也具备领导经验。该官员称,邓金不仅仅是一名飞行员,他还曾负责管理航空公司及一些飞行部门,在21个月的时间里监督特朗普竞选团队的机群,管理跨43个州、203座城市的空中运输。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本月初曾报道,特朗普此前虽然没有提名过任何人出任联邦航空局局长,但的确曾表示航空局若由飞行员领导,会运行得更好。

据悉,特朗普政府正在推动航空管制私有化,总统本人也在本月初会见了几家主要航空公司的负责人。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