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这对父母为4岁龙凤胎举办婚礼 究竟是为了啥?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6 10:49:33

泰国这对父母为4岁龙凤胎举办婚礼 究竟是为了啥?

近日,泰国一对夫妻为他们的4岁异性双胞胎举办了婚礼,寄希望于通过婚礼来帮孩子辟邪。(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2月26日电(黄硕)据《泰国日报》报道,近日,泰国一对夫妻为他们的4岁异性双胞胎举办了婚礼,希望借此来帮孩子辟邪。

这场婚礼在其位于猜纳府的家中举行。现场情况与传统泰式婚礼一致,包括嫁妆、传统婚礼的仪式、宾客以及来自当地和尚的祝福。

双胞胎的父亲Somkiat向《泰国日报》表示,给儿子Nong Crepe和女儿Nong Cream举行婚礼,是希望此举能给他们带来好运,防止恶魔带走他们的灵魂。

这听上去可够奇怪的,然而这种情况在泰国并不罕见。很多泰国人相信,龙凤胎有被厄运和恶魔缠身的高风险。一些人觉得,他们在前世就是情人。

Somkiat说,他想用婚礼这招骗过恶灵,使恶魔认为他的孩子们是一对真正的夫妻,而不是觉得他们是双胞胎兄妹,这样就能使孩子远离厄运;如果不举办婚礼,他的双胞胎可能会死在恶魔手中。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