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13名子女的美国加州夫妇出席庭审 面带微笑拒不认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5 13:01:34
囚禁13名子女的美国加州夫妇出席庭审 面带微笑拒不认罪

出庭受审的特平夫妇面露微笑。(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2月25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上个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夫妻涉嫌囚禁其13名子女被捕,23日二人出庭受审,检方对二人提出了最新指控,包括新增的3项虐待儿童罪,此外孩子母亲路易斯·安娜·特平还被控重罪袭击。

报道称,庭审当天,戴维·艾伦·特平和路易斯·安娜·特平夫妇坐的距离比较近,二人彼此深情望着对方且露出微笑。目前二人总共面临约40项指控,其中包括酷刑、非法监禁、虐待儿童等。不过特平夫妇的律师称,二人对这些指控拒不认罪。

囚禁13名子女的美国加州夫妇出席庭审 面带微笑拒不认罪

出庭受审的特平夫妇。(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称,当天听证会结束后,在法庭外的霍尔检察官说:“今天下午, 我们在特平案中提出了一项修正的控诉, 向两名被告提出三项新罪名。”

他表示,检方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因而修改了指控,而此前的37项罪名全部保留。检方发现了包括录影、录音等在内的大量物证,这些证件将交给辩方。

这起案件的调查开始于当地时间14日上午,当日一名17岁的女孩从家里逃出后拨打电话报警称她的12名兄弟姐妹被囚禁在家里。警方称,13名受害者中有7名是成年人,年龄从18岁到29岁不等,最小的受害者年仅2岁。警方发现他们时,这些孩子已经严重营养不良。

这些孩子被救出来后送往医院接受治疗,6名年幼的孩子目前在两个寄养家庭,7名成年子女继续在医院康复。据悉医院还对部分空间进行改造,其中包括为他们提供一个户外空间去锻炼。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