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现身说法 教人如何掩盖秃顶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16:18:53

特朗普现身说法 教人如何掩盖秃顶

当地时间2月23日,特朗普在“保守政治行动大会”上示意如何掩盖秃顶。(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严玉洁) 据《新西兰先驱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马里兰州举行的“保守政治行动大会”上透露,他拼命地试图掩盖秃顶。

特朗普看到自己出现在舞台旁的大屏幕上后,话锋一转开始讨论他认为自己在屏幕上看起来有多帅。“顺便说一句,这是一幅不错的画面,”他说,“我很想看着这个人讲话。”

他随后讲述了自己遇到的脱发问题,并当场示意如何将头发分开以遮住头顶和后脑勺。他说:“我拼命地试图掩盖秃顶,伙伴们。我很努力地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看上去还不错。嗨,我们不泄气。”

另据报道,此前很火的书《火与怒》中也曾写到过特朗普的发型。该书透露,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总是对朋友说起父亲的发型:“在所谓的头皮缝缩术之后,那一块都是秃的,就像一个岛屿一样,四周环绕着一圈毛茸茸的头发。所有的头发都被梳到中间,并用强化喷雾定型。”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