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澳大利亚总理 一名女子竟在外面“搞事情”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11:11:22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澳大利亚总理 一名女子竟在外面“搞事情”

杰西卡·福特开车撞白宫附近的安全路障。(图片来源:福克斯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高琳琳)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下午3点半左右,正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时,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却驾车硬闯白宫外的安全路障。

美国特工处表示,该女子名叫杰西卡·福特,现年35岁,来自田纳西州拉韦涅。23日下午,她驾驶一辆厢式货车冲撞白宫附近的安全路障,之后遭特工逮捕。在2017年,她就先后两次因试图翻越白宫防护栏而被抓。

据目击者克里斯·贝洛透露,福特开车撞到路障之后,仍猛踩油门企图继续往前开,特工命令她停下,但没有起到效果,于是特工便开了枪。贝洛称,当时似乎有两三声枪响。但特工处对此予以了澄清,表示他们并没有开枪,也没有执法人员在事件中受伤。报道称,肇事车辆的后挡风玻璃全部粉碎,似乎是警方试图将福特从车里弄出来而打碎的。

一位执法人员表示,福特之前就一直在白宫附近徘徊,特工早已留意她的一举一动。特工处认为她患有某种精神疾病或是情绪上存在问题。

事件发生后,白宫附近一度全面封锁,直到傍晚6点才恢复正常。

据悉,特朗普总统事发时正好在白宫会见到访的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随后他特意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感谢特工处。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