懦夫!美国佛州枪击案4名警察被爆“躲在场外”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10:57:11

懦夫!美国佛州枪击案4名警察被爆“躲在场外”

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日前指控称,在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之时,当地部分警察未能进入案发现场正面迎击凶手,甚至有人未曾进入校内。(资料图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日前指控称,在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之时,当地部分警察未能进入案发现场正面迎击凶手,甚至未曾进入校内。

据报道,佛州布劳沃德县警官、兼任该所高中校警的斯考特·彼得森在枪击案发生时,一直等在楼外未进入现场,他也因此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斥责为“懦夫”。本次大规模枪击案共造成17名师生身亡。

除了彼得森之外,珊瑚泉市警方还透露,当他们赶到现场时,还发现另外3名布劳沃德县警官正“躲在汽车后”掩护自己。当地执法部门的知情人士透露,这4名警察都没有进入校园内。

据悉,针对媒体的追问,布劳沃德警方尚未予以回应。目前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正在审查之中,该录像将成为证实警方响应与否的直接证据。同时,珊瑚泉市警方也将对此出具官方报告。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