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18岁手写求职信将拍卖 成交价预计近32万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4 07:17:34

乔布斯18岁手写求职信将拍卖 成交价预计近32万元

乔布斯的雄心壮志已经在这份求职信中有所表现。(图片来源:BBC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24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2月23日报道,美国波士顿名人签名拍卖行(RR Auction)近日表示,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在1973年,手写了一份求职信。这封信将于下个月拍卖,预计可能拍出5万美元(约合31.7万元人民币)的高价。

拍卖行透露说,乔布斯18岁时写的这封求职信中有大量的拼写和标点错误,他还用非常小的字写下了自己的名字。不过,写完求职信3年之后,他就创办了日后使他成为亿万富翁的苹果公司。

报道称,虽然这份求职信只有短短一页,但从中可以看出乔布斯进军科技领域之前,已经满怀雄心壮志。在“特殊技能”一栏中,乔布斯称自己是“电子技术工程师和设计工程师”,并表示自己很了解计算机。

此外,乔布斯还在信中写道自己有驾照,但家里没有座机电话。不过,他并没有说明所申请的职位。

拍卖行表示这份求职信的保存状况良好,并附上了文件的真实性证明。据悉,求职信将在下月拍卖,拍卖活动定于3月8-15日举行。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