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惊现“下蛋男孩” 两年产20颗鸡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3 09:51:19

印尼惊现“下蛋男孩” 两年产20颗鸡蛋

阿克马尔产下的蛋从外形上看与鸡蛋差不多。(图片来源:印尼《政治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2月23日电 “下蛋公鸡,公鸡中的战斗机,噢耶!”当年小品中的台词,成了人人会说的经典。不过现实中,会下蛋的公鸡估计是没有了,但还真的有能“下蛋”的人……据国际财经日报网站2月22日报道,一名14岁的印度尼西亚男孩从2015年起,便开始“下蛋”,至今共产下20颗蛋。

这位名叫阿克马尔的少年来自印尼南苏拉威西省戈瓦,自2015年下了第一颗蛋之后,到现在他一共下了20颗蛋。2月19日,阿克马尔还当着医生的面生了两颗蛋。医生在对这两个“不明物体”进行检查之后发现,它们居然是货真价实的鸡蛋。

不过,医院发言人达斯林表示,医生怀疑这些鸡蛋是被故意塞进男孩的直肠的。他解释说:“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人体中不可能形成鸡蛋。绝不可能,尤其是在消化系统中。”为了查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医生将对阿克马尔进行一个星期的隔离检查。

阿克马尔的父亲声称,他儿子从未吞下过整个鸡蛋,他也没有这么做的理由。“在过去两年里,他生了18颗蛋,今天又生了两个,一共20颗。我磕开第一个蛋之后发现,里面全是蛋黄。一个月之后,我磕开另一个蛋时却发现,里面全是蛋白,没有蛋黄。”他说。

据说,人下蛋的事在印尼可不是头一回。2015年,北雅加达的一名老年男子也曾生过类似鸡蛋的蛋。他还说自己从1998年就开始“下蛋”,通常每3个月下一次。为了这事,他不仅去过医院,甚至还跑过警察局。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