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老夫妇虐童被捕 将4名养子女关卧室不给吃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2 10:10:36
美国老夫妇虐童被捕 将4名养子女关卧室不给吃喝

69岁贝尼托(左)和64岁卡罗尔目前面临3项虐待儿童的指控。(图片来源:警方)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一对老年夫妇因将4名领养的孩子关在卧室,并且长时间不给他们食品、饮水,甚至不许他们上卫生间,当地时间2月20日,两人被警方逮捕,目前面临虐待儿童的3项指控。

报道称,69岁的贝尼托·古铁雷斯和64岁的卡罗尔·古铁雷斯虐待领养的4名儿童,这些孩子年龄从6至12岁。

上周,一名男孩从房间窗户逃出,来到附近一家便利店要求使用电话,店里一名工作人员看到男孩年龄小且身体状况不佳,随即决定拨打911报警电话。

警方随后赶到这对夫妇的住所,他们发现4个孩子分别被关在条件十分糟糕的卧室内。警方称:“孩子们被关在不同的房间内,门外均有上锁。他们常常多达12小时得不到食物和饮水,房间内没有灯光,也不能上厕所。”

此外,警方在一个卧室内发现了这些孩子们使用的屎尿桶。目前这些孩子已经被带离养父母家,尚不清楚由谁照顾他们。而贝尼托和卡罗尔则在三天后被警方逮捕。

无独有偶,上个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也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虐待儿童事件,13名年龄从2岁到29岁的同胞兄妹被他们的亲生父母囚禁在家里,部分人还“被锁链拷在床上”。两名嫌犯已被捕归案,被控虐待及危害儿童罪。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