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校园枪击案枪手面临17项谋杀罪指控 或被判死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6 07:25:16

美佛州校园枪击案枪手面临17项谋杀罪指控 或被判死刑

当地时间2月15日,克鲁兹接受第一次庭审,他的女律师站在他左边。(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月15日,制造美国佛罗里达州南部帕克兰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枪击案的19岁枪手尼古拉斯·克鲁兹接受第一次庭审。法官金·特雷莎·莫利卡当庭表示,克鲁兹被指控犯有多项严重罪名。

14日下午2点25分左右,克鲁兹闯入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向学生开枪扫射,造成至少17人死亡,多人受伤。他被指控犯有17项谋杀罪,并被拒绝保释。如果被定罪,他可能会被判处死刑。

美佛州校园枪击案枪手面临17项谋杀罪指控 或被判死刑

克鲁兹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枪支的照片。(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克鲁兹在法庭上没有发言,只简单确认了自己的名字。大多数时候,他的目光都盯着地面。一名政府官员透露说,克鲁兹声称想要自杀,但已经受到监控。目前还不清楚下次庭审的时间。

目前警方还没有透露克鲁兹作案的动机,但同校学生听说学校发生枪击时,都表示猜到会是他。因为他是个躁动的少年,而且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发布枪支武器的图片,同学们甚至曾开玩笑说,将来有一天克鲁兹会枪击整个学校。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