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17人死亡 19岁枪手随机滥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5 07:32:48

美国佛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致17人死亡 19岁枪手随机滥射

枪手被警方逮捕。(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2月15日电 2月14日原本是浪漫的情人节,然而对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所高中的学生和家长来说,这却是极为恐怖的一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4日14时25分左右,佛州帕克兰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全副武装的枪手向学生开枪扫射,目前至少17人死亡,另有至少14人被送往医院治疗。

报道称,在枪手被捕之前,学生已经被疏散,警方警告人们远离该区域。

警方表示,枪手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今年只有19岁,曾是该校的一名学生,现在是美国陆军初级后备军训练团项目的成员。

从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一段目击者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枪击发生时教室内的场景:受到惊吓的学生们躲在角落里,现场不断传出巨大的枪声,还有人们的尖叫声和喊声。

有现场画面显示,5人被抬上担架,但报道称实际受伤人数要更多。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称,白宫方面已向总统特朗普汇报这一情况并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特朗普本人也于14日下午3点50分在推特上发文,为事件中的学生和家人祈祷,并说“任何学生和老师或其他人都不应该在一所美国的学校里感到不安”。此外,第一夫人梅拉尼娅也在推特上对受害者表示关切并祈祷。

(编辑:高琳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