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总奖金将达300万卢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4 10:52:53

 

2018年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总奖金将达300万卢布

中国日报网2月14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月12日报道,2018年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的总奖金数额增至300万卢布(约合33万人民币)。大赛由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主办,受到俄罗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大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将获得10万、7.5万和5万卢布的奖金。大赛最高奖项奖金将达70万卢布(大约76千人民币)。2018年奖金数额增加得益于大赛合作伙伴上海报业集团和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支持等因素。

安德烈•斯捷宁国际新闻摄影大赛总监、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视觉项目部主任奥克萨纳•奥列伊尼克表示:“斯捷宁摄影大赛的主要目的是发掘摄影界的新人。我们想要支持天才的青年摄影师,给他们实现自己想法的机会。”

目前,大赛官网stenincontest.com.的作品征集仍在继续。年龄18至34岁的新闻摄影师可以递交申请,参赛报名申请截至2018年2月28日。大赛是俄罗斯唯一供国际摄影界发掘摄影记者新人、建立纪实摄影高质量标准体系的平台。

2018年大赛共设置四个奖项:“主要新闻”、“体育”、“我的星球”、“肖像•当代英雄”。今年每个奖项单幅和组照的参赛作品分别增加到了3副和3组,这为青年摄影师们展示职业大师技能提供更多机会。每个奖项将分别选出第一、二、三名,以及最高奖。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