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坠毁客机起飞7分钟后失联 以每分钟6700米的速度坠落

作者:涂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11:16:24

俄坠毁客机起飞7分钟后失联 以每分钟6700米的速度坠落

萨拉托夫航空公司飞机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2月12日电(涂恬)综合外媒消息,一架载有71人的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飞机当地时间11日在起飞后不久于莫斯科远郊坠毁。针对此次事件,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下令启动事故调查。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援引目击者的陈述称,这架俄罗斯生产的安-148飞机11日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随后在距离莫斯科不远处“起火并坠毁”。

俄罗斯交通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对俄国际文传电讯社表示,此趟703班机上无人生还。

据“全球航空”网站援引调查人员的消息称,11日当天,飞机起飞仅7分钟后便与地面失去联系,随后人们在莫斯科远郊发现了飞机残骸。

飞机追踪网站“飞机雷达24小时”提供的消息则显示,飞机在失联之时,下坠速度已经达到了每分钟2万2千英尺(约合6706米)。

其他目击者还向媒体透露,飞机在坠地前还发出了一声巨响,坠毁后留下的大坑深度超过6英尺(约1.83米)。

据报道,约150人规模的医疗服务与救援队伍目前还在现场,他们已经找到两具遇难者遗体、一个黑匣子和部分机身残骸。

(编辑:党超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