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咖啡店驱逐带婴儿的母亲:这里不是托儿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1 17:22:27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妮思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南伦敦一家时髦的咖啡馆日前要求一名三个月大的婴儿的母亲离开,因为孩子的哭声让顾客感到厌烦。

咖啡馆的老板弗格斯·杰克逊告诉记者:“父母有责任照顾他们的孩子。但我们这儿是咖啡馆,而不是一个托儿所。

这位母亲告诉她的朋友们,她很突然的被告知需要离开咖啡店,这件事一出,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讨论。

当时和这位母亲在一起的朋友珍妮·霍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孩子哭了大概三分钟,她一直试图安抚孩子,不幸的是,面对三个月大的婴儿,我们当即被要求离开,甚至都没有拿到包装食物用的纸袋。

霍尔还写道:“一个哭泣的婴儿可能让人感到烦躁,但是处理的态度可以是友好的,如果能这样说‘你是否介意在外面先抚慰好宝宝,你刚买的食物可以先留在这里’这样就足够了,一点怜悯也有很大的帮助。“

对此,杰克逊回应说:“父母有责任照顾好他们的孩子。我们是咖啡馆,而不是一个托儿所。最近我们收到很多投诉,我们的咖啡厅正在变成一个托儿所。我们没有关于儿童哭闹的政策,但作为企业主,我们需要对咖啡厅的整体环境负责。我们很有礼貌地问那位母亲是否可以出门用一分钟解决这个问题,但她选择离开了。”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