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医生忘性大 术后将数个注射器留在病人体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1 13:28:57

中国日报网2月11日电(妮思娜)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2017年,印度瓦拉纳西一家医院的医生在进行手术时,将注射器留在了患者的身体内。

患者是一位女性,她说,“我在2013年分娩的时候就去过这家医院,当时他们在我体内留下了一些棉花。”2017年,该女子再次来到医院接受绝育手术,之后她的身体就开始出现疼痛。

该女子的丈夫说:“我们带她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身体里竟然有两个注射器。”

经过X光检查后发现,她的体内至少有3个或以上的注射器。据了解,注射器应该是给该女子做绝育手术的一位女医生留在她体内的。医院负责人说:“我们收到一名男子的投诉,说医院的一位女医生在手术期间在其妻子的体内留下针头,这是最近才发现的,我们已经开始调查了。

因为医生的疏忽造成的医疗事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病人的体内不止一次被发现留有针头,细针和硬币。

根据一份报告显示,2017年11月,一名来自北方邦的35岁女子声称针和注射器从她的腿上被找了“出来”。据她介绍,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腿里发现70个尖锐的物体。这种情况也让医生感到困惑。医生没有确认针头是如何进入她的身体内的。

在2017年11月发生在中央邦的另一起事件中,在一名病人的胃里,医生们困惑地发现了263个硬币,数十把剃须刀片,4个大针头和几个玻璃碎片,以及100个钉子。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