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移民做了美国人不愿做的工作 我们应当感谢并欢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9 08:06:21
小布什:移民做了美国人不愿做的工作 我们应当感谢并欢迎

布什称,美国应当感谢并欢迎移民。(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8日在阿布扎比的一个商业峰会上说,美国要欢迎移民,要感谢他们做了美国人不愿意做的工作。

布什谈到移民时说:“美国人不会在105华氏度气温下摘棉花,但想为家人餐桌摆上食品的人愿意做。我们应当感谢并欢迎他们。”

他还批评总统特朗普终结奥巴马时代的“童年抵美者暂缓遣返”(DACA)计划,该计划旨在保护儿童时期被带进美国的无证移民免于遣返。

谈到DACA计划的受益者,布什说:“美国就是他们的家。”

布什称,美国的移民制度已经破烂,需要修补。他承认自己曾经做出尝试,但未能成功。此外,他高度评价美国同墨西哥的关系。

布什表示,建立良好的移民制度对我们的经济和我们的灵魂都非常重要。它关系到我们的经济和稳定,我们应当加强巩固边境安全,也应当加强执法。

去年9月,特朗普下令废纸DACA计划,给予国会6个月时间解决对项目受益者——通常被称为“追梦者”的保护问题。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