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英文老师因上班着西装遭开除

作者:妮思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6:13:28

中国日报网2月8日电(妮思娜) 据《印度时报》7日报道,印度蒂鲁帕蒂的一所私立学校,一名英文老师因为上班时穿着西装而遭到解雇,现在这名老师正在与学校管理层打官司,以重获自己的工作、荣誉和尊严。

现年43岁的比尤拉·拉尼于2017年9月4日开始在这所私立学校任教,但工作了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比尤拉就在12月7日收到了学校发来的辞退函。学校认为,她在学校时所穿着的正装裤子和衬衫不符合“学校的标准”,并且“违反了第十一条和十三条任命书的内容”。但是学校并没有任何文字上的衣着要求。

辞退函还以比尤拉无法完成教学大纲上的内容为解雇她的理由。比尤拉说这是“强制解雇”的理由,“我对这样毫不客气的辞退感到十分痛苦,在书面命令下来之前,我曾被校长约谈,他说我不应该在大家面前穿西方的正装,因为我是泰卢固人。”比尤拉说,“另一名其他国籍的老师也穿正装,但他似乎并没受到什么影响”。

据悉,比尤拉的老公是一名印度英侨,在记者联系该校校长时,校长拒绝作出回应。

(编辑:党超峰)